首頁 > 產品介紹

我們不追求最便宜,而是追求最高品質

優奇印刷是專業的貼紙印刷廠,技術涵蓋平版、網版、凸版;
採用一貫化作業,從設計→製版→印刷→成型,到後續作業流程,都有相應的部門把關!


專業技術
貼紙印刷產品五花八門、種類繁多,不管是製作自動貼標機用的標籤印刷,或是自行車標、布標、吊卡,甚至是科技電子用貼標、防偽標籤等印刷,在優奇都能夠有最完善的規劃。

優奇依照產品用途,將之略分為 6 大類:

『產業標籤』包含各類自粘貼紙、布標吊牌等用於產品標示、包裝等用途。
『玩具貼紙』主要為 OEM 客戶設計,廠商直接銷往末端的各式貼紙相關產品。
『包材印刷』是各種客製化彩印包裝材料,主要有紙盒、軟管、紙罐三類。
『客製化貼紙』包含防水貼紙、防拆貼紙、透明貼紙…等,都可以根據需求,客製貼紙。
『常見加工』各種可以增加產品質感的加工方式,包含常見的燙金、打凸等。
『文創禮品』包含各式不同的造型便利貼、功能性桌曆,都能夠客製生產。

在銷售上大致上分成內銷與外銷:

  • 內銷:以產業標籤為主。
    包含自動貼標機用標籤、布標、吊卡、高科技電子用貼標、自行車標、防偽標籤等。
  • 外銷:以文具禮品、玩具類標籤為主。
    包含雷射貼紙、留言貼紙、彩妝紋身貼紙、各種新開發產品..等。
標籤貼紙 , 商品、產品標籤

產業標籤

標籤貼紙 , 商品、產品標籤

客製化貼紙-零售客戶

客製化貼紙

客製化貼紙-零售客戶

特殊功能加工貼紙

常見工藝

特殊功能加工貼紙

包裝貼紙,包裝印刷,包材印刷

包材印刷

包裝貼紙,包裝印刷,包材印刷

兒童貼紙, 玩具貼紙

玩具貼紙

兒童貼紙, 玩具貼紙

文創禮品、文具禮品

文創禮品

文創禮品、文具禮品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