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特殊工藝 > 其他特殊工藝

其他特殊工藝

 
轉貼

黏膠轉的貼紙常見如各種汽車貼紙、無基材、無邊框等設計,
利用轉印紙的低黏度對位後撕離,留下貼紙主體於正確位置。
目前優奇主要專精於製作黏膠轉的貼紙產品,多種紙材可選,
更多相關問題,可點選聯絡我們線上填表、加入官方LINE或直接mail詢價

滴膠

又稱作波麗貼紙,作法是印刷完成後,表面灌上Poly樹脂硬化而成,一般厚度約1~1.5mm,邊緣因樹脂表面張力會呈弧形,可增加貼紙立體感與鮮明感。

柔版印刷

染色是柔版印刷的其中一種工藝,用柔版印刷的好處是不會跑色,所用柔版染 色色彩相對穩定,多使用在鋪單色滿版,接著燙金或打凸的,適合印刷大量的 產品,擁有較好的競爭力。

7+1多功能全輪轉印刷機

引進全台第一台7+1功能全輪轉印刷機,柔版白打底、前冷燙、後冷燙、數位噴印二維碼、條碼、亂碼及流水號,一次上機完成所有步驟;可在線分條成型,提升生產效率、降低生產成本。

平版輪轉印刷機

優奇只需一次上機,即可網版白打底,先冷燙後印刷一次上機完成印刷品。一次完成的印刷品損耗降低、品質穩定,讓高品質的產品,以更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參考。(亦可僅使用不透光白+印刷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