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國際認證

國際認證

 

簡單來說,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( ISO 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) 是一套國際通用的品質管理工具。

若將 ISO 9001:2015 拆開來看,可分為三部份逐一解讀:

ISO指的是國際標準組織 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)。

90011947 年成立的 ISO 組織,歷年來已針對不同業產業製定不同者的品質標準,並為不同的品質系統命名。因此,「9001」並無數字上的特殊意義。

2015代表這套系統是由 ISO 在 2015 年公佈的條文版本。


事實上,現代企業可以使用的管理工具非常多,ISO 9001就是站在巨人肩膀上,所綜合發展出來的當代最知名的管理工具之一。

ISO 9001集結了半世紀管理大師的理論精華,所發展而成當代最著名的管理工具和方法之一。因此,企業員工只要由上到下團結一心,由內而外的體會這套工具背後的精隨並且確實執行,絕對可以締造無以倫比的卓越績效。


隨著對可持續性重要性的認識,選擇道德和可持續產品的趨勢越來越大。
許多公司看到了促進其包裝或產品經過 FSC 認證的事實的價值。
消費者研究人們表明人們相信 FSC 可以保護森林,並且將品牌或產品與 FSC 相關聯具有價值。
FSC 森林管理認證確認森林的管理方式,可以保護生物多樣性並造福當地人民和工人的生活,
拒絕濫墾濫伐、欺詐行為同時確保其維持經濟可行性。
FSC 還提供了一些與每項原則相關的標準,以提供確定是否遵循這些原則的實用方法。
FSC 制定的原則適用於全球,並適用於各種森林生態系統,以及廣泛的文化、政治和法律環境。
**以上資料節錄自 FSC 官方網站 https://fsc.org/en/news?category=16&date=


SGS 為最具公信力之驗證機構,以全球集團資源協助客戶符合法規、管理風險,為企業洞察趨勢、提升績效。優奇印刷選用之油墨,其鎘、鉛、汞、六價鉻、多溴聯苯、多溴聯醚,DBP,BBP,DEHP,DIBP的測試結果符合 RoHS 修訂之限值要求。


RoHS 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,它的全稱是 《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設備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》(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)。 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電子產品中的 鉛、汞、鎘、六價鉻、多溴聯苯、多溴二苯醚以及四種可塑劑共 10 項物質, 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 0.1%。已於 2006 年 7 月 1 日開始正式實施, 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技術標準,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。

top